零散鱼会发光∗

再修仙头发要掉光了(TUT)
爱好做梦开坑的深井冰→_→
思绪作冰
碎为玲珑
于火热中化水
随波逐流
逐升为气
消隐于尘世

有那么一个人,你想见,却又不敢见;

有那么一个人,你想爱,却又不能爱;

有那么一个人,你想忘,却又不忘不了。
从相爱到怨恨,从熟悉的人,渐渐变得陌生。
我怕你嫌我吵闹忍住了自己没有和你联系,

我把发型换了,我拒绝她们的好意,

我一遍遍听我想要更好更圆的月亮我想要你,

我一页页地写在纸上都是你的名,我总是不自觉地决堤。
不管你是否愿意,我很想你,无时无刻。
以前总以为相爱的人就可以在一起,

现在长大了,才知道,

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那么幸运的!
在我之后,你再没有不能失去的东西。

而我再爱上的人,也无一人像你一分。

评论